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關閉「Google+留言功能」顯示

自從開啟這個留言功能之後,我發現部落格因此無法使用匿名留言。除此之外,目前也沒有語法可以將google+的留言與blog的留言整合起來,一起放進側邊欄。因此,我決定關閉google+的留言功能。關閉以後,針對blog文章的回應,如果是發表在google+的留言,將無法直接從此blog上閱讀。雖然這樣滿可惜的,但是考慮到有些人希望可以匿名發言,也考慮到側邊欄需要有最新留言的資訊,只好如此決定。請大家見諒。

25 則留言 :

  1. 目前還是沒辦法選擇匿名留言耶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啊,現在應該可以了!感謝你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可以匿名告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參考:http://devon22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ger-google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的幫助。我的blog可以正常使用Google+的留言系統,我遇到的問題是當我使用這個留言系統之後,其他人要在文章底下留言時就必須要使用Google帳號留言,無法匿名留言。此外,目前也沒有看到將Google+留言系統整合到側邊欄的語法,因此使用Google+留言系統將使我無法從側邊欄讀取最新留言。不過很是很謝謝妳!

      刪除
  5. 不好意思,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
    想請問你是如何關閉Google+留言功能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先到blog的「總覽」頁面,左邊會有一排選項,選擇「Google+」(大概在中間的位置),接著你會看到右邊有兩個可以打勾的選項,其中一個是「為這個網誌啟用 Google+ 留言功能」,把這個選項的勾勾取消就可以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太感謝啦!
      你的回覆真有效率!

      刪除
  6. 孤狗網誌應該有二個選項讓想留言的讀者選擇,讓有居家、沒居家的都能不受限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的部落格也遇到同樣問題,現在我把G+留言取消掉了,畢竟這樣的選擇性太強硬,會使用G+留言的比例也不多,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其他留言方式,謝謝您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謝謝你的分享>\\\<我的部落格也是一直無法匿名留言~還好看到這篇文章,讓我找到問題原因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,這問題困擾我好久!!
    很有用感謝你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的回覆功能無法使用,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網頁教學:

      http://www.wfublog.com/2012/11/recent-comment-avatar-title.html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哈,希望還來得及。

      刪除
  11. 請問要如何關閉google+留言功能
    我google+那邊沒有勾勾可以拿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我已經找到問題點了
      因為我的blogger是兩個人一起用的
      而我不是創始者
      就沒有辦法編輯google+的部分
      用原創始者頁面,就可以編輯了
      謝謝

      刪除
  12. 請問,現在google改版了,我找不到關閉google+留言功能,然後我的網誌還是不能匿名留言,該怎麼辦?我查了好久才找到這裡,拜託您了,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我找到問題點了,可以使用了,謝謝。

      刪除